您的位置:>夺宝传世>职业攻略>

《夺宝传世》 关于斗转和魔法盾的讨论

发表时间:2013-05-06 作者:网络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网络
这两天有很多人在争论法道这两职业的强弱问题,说到斗转和魔法盾孰强孰弱,我是看好魔法盾的。因为道法我都玩过,先说斗转,PK的时候宝宝得时刻在身边才能触发斗转效果,而且一直不觉得斗转抵消的伤害有多高,加上道士攻击一直不给力,就玩了法师。

  好吧,结论就是魔法盾的伤害抵消率为60%左右(有浮动),而斗转星移的伤害抵消率为50%。对于同级别血量只有道士2/3的法师来说,仅仅比道士多了10%的伤害抵消,这不太合适吧策划组真不厚道啊,摆明了会哭的孩子有奶吃,其他职业不吭声您真以为玩家由着您忽悠呢想要加强职业的同学们啊,赶紧对着策划组哭穷喊冤吧,你们的时代才会到来

  本帖欢迎喜欢(实验+数据)的同学来讨论,存在职业歧视和喜欢口水的人请远离!

夺宝传世相关资讯:
《夺宝》 战士顶级纹佩组合展示
《夺宝传世》新手1-20级全攻略
《夺宝传世》高手冲级小攻略
上一篇:《夺宝传世》 战士顶级纹佩组合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