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夺宝传世>资讯活动>

箭灵觉醒资料片找茬封测 热点问题FAQ

发表时间:2013-05-23 作者:官网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官网
十年传世,箭灵觉醒!盛大游戏传世工作室经典力作《夺宝传世》“箭灵觉醒”大型资料片“找茬封测”,于5月23日14点正式开启,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并欢迎大家参与此次测试!

  亲爱的玩家:

  十年传世,箭灵觉醒!盛大游戏传世工作室经典力作《夺宝传世》“箭灵觉醒”大型资料片“找茬封测”,于5月23日14点正式开启,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并欢迎大家参与此次测试!

  “箭灵觉醒”大型资料片在研发上传承打宝赚钱首选网游特色,并成功推出传世系首个远程高爆职业“箭灵”,从职业架构上重新定义传统PK,采用智能AI系统打造圣殿山顶副本,三大BOSS特色鲜明,奇遇不断,彻底杜绝枯燥的打怪升级模式。衷心希望此次测试能给所有参与测试玩家,带来更加精彩的游戏体验,并期待大家提出宝贵的测试意见。

  现在整理出相关热点问题进行解答,希望能够给大家在测试过程中带来帮助。

  Q:箭灵觉醒“找茬封测”是什么性质的测试,如何参与测试?

  A:本次“箭灵觉醒”技术测试为限号删档测试,需要激活账号才能登陆游戏,测试结束后将不保留角色相关任何信息。参与测试需要下载安装专用客户端,并需要激活账号方可登录参与测试。

  Q:本次《夺宝传世》资料片“找茬测试”的客户端从哪里下载,如何进入游戏?

  A:测试客户端下载地址:微端极速下载>> 安装好客户端后,选择“找茬封测”进入封测区。

  注意:请不要安装到原有的《夺宝传世》客户端目录下,否则将无法连接到正式区服。

  Q:本次找茬封测将持续多久,是否全天开放?

  A:本次封测将从5月23日下午14:00开启,到6月6日下午14:00,为期14天。在此期间可能因修正Bug,优化游戏内容,进行不定期的停机维护。

  Q:如何激活“找茬封测”游戏账号?

  A:获取“箭灵觉醒”封测激活码后,登陆jh.sdo.com进行激活,便可以使用此盛大通行证登陆封测区。

夺宝传世相关资讯:
封测体验 资深玩家专业评测
《夺宝传世》箭灵那些事的猜想
1万元宝重金悬赏静候找茬达人
上一篇:【记者团】《夺宝传世》箭灵那些事的猜想 下一篇:【箭灵评测】《夺宝传世》“箭灵觉醒“封测体验 资深玩家专业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