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夺宝传世>资讯活动>

华美仙翼助飞腾 尽展王者风范

发表时间:2013-05-31 作者:官网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官网
据说,修罗魔帝会让每个想靠近他但实力不足的勇士直接堕入魔道!而四圣王共同的修行后,终于领悟了一种可抵抗它魅惑的仙翼!

  尊敬的各位勇士:

  据说,修罗魔帝会让每个想靠近他但实力不足的勇士直接堕入魔道!而四圣王共同的修行后,终于领悟了一种可抵抗它魅惑的仙翼!

  如今随着圣殿山顶渐渐展露头角,孟虎国王决定将这类仙翼授予勇猛的将士,翩翩羽翼,助你彰显地位,一展王者风范!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6月1日24点

  【活动区服】:

  夺宝1-18区,公测电信,公测网通

  【活动NPC】:

  仙翼使者(中州477,231)

  【活动规则】:

  各位勇士通过消耗精力值累积仙翼积分换取不同奖励。

  【活动奖励】:

  不同仙翼积分可兑换不同的法宝升阶凭证,装备极品星、黄金套、赤金套、圣殿套、龙神套装等奖励

  每日排名奖励:

  活动期间每天累计仙翼积分达600分且排名第一的勇士,次日可以额外获得下阶天火一个的奖励。

  活动期间每天累计仙翼积分达600分且排名前五的勇士,次日可以额外获得蛇魂印记一个的奖励。

  活动每日达标奖励:

  活动期间每天累计仙翼积分达到300分的所有勇士,次日可以额外获得奖励凭证(王者)一个的奖励!

  活动排名奖励:

  活动期间总仙翼积分达2000分且排名第一的勇士,可以获得金蛇武器变异凭证一个的奖励。

  活动期间总仙翼积分达2000分且排名第二、第三的勇士,可以获得圣殿武器变异凭证一个的奖励。

  活动期间总仙翼积分达2000分且排名第四、第五的勇士,可以获得城主之刃变异凭证一个的奖励。

  活动达标奖励:

  活动期间总累计仙翼积分达到2000分的所有勇士,可以额外获得龙神特权凭证一个的奖励!

  活动期间总累计仙翼积分达到1000分的所有勇士,可以额外获得龙神盾牌升级令一个的奖励!

  活动期间总累计仙翼积分达到200分的所有勇士,可以额外获得圣武盾牌升级令一个的奖励!

  注:以上达标奖励可累计获得

  【仙翼系统】

  在三昧真火达到天火境以后,勇士可以通过炼化异火来觉醒自身的神翼,提升自身的实力。

  通过炼化更高级的异火可以觉醒更高等级的神翼,提升仙翼等级将可以提升三昧真火的属性,同时改变勇士仙翼的外形

  【仙翼功能】

  麻痹抗性属性

  提升仙翼等级可以获得麻痹抗性的提升,提升麻痹抗性可以降低被麻痹的概率和麻痹的时间。

  如下阶天火翼会减少1秒的麻痹时间,并有一定几率抵抗麻痹

  【下阶天火翼】

  下阶天火翼可使被麻痹时间缩短一秒,当前真火属性提升5%;需要真火等级达到55级方可佩戴。

  【中阶天火翼】

  中阶天火翼可小量增加麻痹抗性,当前真火属性提升10%;需要真火等级达到64级方可佩戴。

  【上阶天火翼】

  上阶天火翼可大量增加麻痹抗性,当前真火属性提升15%。需要真火等级达到73级方可佩戴。

  【仙翼升阶】

  可在皇宫白辰处,使用3个下阶天火翼兑换1个中阶天火翼;使用3个中阶天火翼兑换1个上阶天火翼。

  部分仙翼展示:

夺宝传世相关资讯:
箭灵封测区首期最有价值奖获奖
封测体验 资深玩家专业评测
觉醒资料片找茬封测 热点问题FAQ
上一篇:【箭灵评测】《夺宝传世》“箭灵觉醒“封测体验 资深玩家专业评 下一篇:“箭灵觉醒”封测区首期“最有价值奖”获奖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