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夺宝传世>资讯活动>

【箭灵评测】《夺宝传世》“箭灵觉醒“封测体验 资深玩家专业评

发表时间:2013-05-31 作者:官网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官网
本文作者岛主,《夺宝传世》资深玩家。15年游戏经历,6年传奇世界游戏经验,2年多夺宝传世游戏经验,诚可谓经验丰富老道,据传为某知名游戏资深策划,对传奇传世系列游戏有深入的看法和个人独到精准的见解。

  下面给大家说说箭灵前期的几个技能:

  初级箭术:相当于普通攻击,前期伤害非常高,打蜘蛛2下1个;

  毒箭:普通攻击+道士毒,有点儿抢道士饭碗的意思 ;

  爆炸箭:群体伤害,需要使用2个箭星才可释放1次,其伤害堪与法师媲美;

  蓄力一击:伤害应该是和烈火一样的,需要消耗3个箭星,也就是打3次放1次蓄力一击,这个我感觉下来,是个非常强力的单体攻击技能,有着很高的伤害输出,估计后期会有所调整吧。

  流光:瞬移技能,和法师的化身蝙蝠类似,这样一来,箭灵迅捷灵动的特点才能真正凸显。

  退避三舍:推人技能,在传世系游戏中,推人是个非常重要的玩法,但一般都靠等级压制,这个主动技能,让其他三职业有点儿难堪。

  固若金汤:防御技能,类似于魔法盾,倒也轻灵飘逸,至于效果,得后期亲测才好评价。

  最后,要特别说明的是,个人感觉此次箭灵的操作方式完全和其他三个职业不太一样了,倒不是复杂了,反而变简单了。因为你只要左键单机怪物就可以进行远程攻击,Shift+左键组合起来就可以对其他玩家控制的角色进行攻击了,如果设置了自动毒箭、自动爆炸箭,按Tab键开启持续施法,还会自动连续射击毒箭和爆炸箭,在操作简单程度上简直快赶上战士了。

  体验就暂时先写这么多,个人觉得箭灵还是不错的,至于在测试期间出现的一些问题,比如箭灵命中太低等,相信夺宝策划和研发人员应该会很快予以调整和解决。等《夺宝传世》箭灵正式对外测试的时候,我还会再去看看的,希望到时候看到的箭灵会更加的完善和令人喜欢。

夺宝传世相关资讯:
华美仙翼 夺宝传世尽展王者风范
觉醒资料片找茬封测 热点问题FAQ
《夺宝传世》箭灵那些事的猜想
上一篇:箭灵觉醒资料片找茬封测 热点问题FAQ 下一篇:华美仙翼助飞腾 尽展王者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