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夺宝传世>资讯活动>

《夺宝传世》“箭指天下”新区今日14点开启

发表时间:2013-08-30 作者:夺宝传世官方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夺宝传世官方
《夺宝传世》“箭指天下”新区今日14点开启。

  打宝赚钱首选网游《夺宝传世》新区“箭指天下”今日14点震撼开启。远程高爆新职业箭灵首现普通区,携手战法道三大经典职业,首次会战夺宝四大PK战场。全民大乱斗,“大逃杀”式玩法紧张刺激,PK更爽更激情,谁将成为唯一“幸存者”?新区还为玩家准备了多种特色活动。海量经验从天而降,十万元宝坐等认领。我是新人王冲级拿元宝,全民升级得元宝、神秘悬赏争元宝、激情沙城荣誉战赢元宝……内容精彩,奖励丰厚,让新老玩家一起体验激情打宝乐趣。新区注册还送“发财特权”礼包,让你金玉满堂发大财,箭指天下事,财源滚滚来!

  夏日热浪将过,激情夺宝不降温。四职业,四战场,多种组合,多样玩法,夺宝新区带你感受这个夏天最后的疯狂和快乐!

  区服名称:双线八区“箭指天下”

  开区时间:8月30日下午14点

  账号注册通道>>>

  客户端下载地址>>>

  四职业聚首全民大乱斗 四战场夜夜上演“大逃杀”

  夺宝全新职业箭灵自公测以来,便以其美艳外形和高输出能力击中了很多玩家的心,在“箭指天下”新区,箭灵再次携手战法道三职业,全民大乱斗即将开始!同时,由于箭灵公测新区为诚意版本,仅开放了落霞夺宝这一个战场。而本次新区则开放了天界战场、玄火战场、落霞夺宝战场和回复戒指战场全部四大战场,这也将是四大职业全面对决的开始。

  四大战场日日开启,玩法多样,新鲜刺激。其中,天界战场和回复戒指战场均采用了“大逃杀”式玩法,全民大PK,疯狂游戏,将挑动你所有的激情!而玄火战场则按照玩家的级别分为三大战场。玩家需要躲避战场内的怪物攻击,尽一切努力存活下来,只要坚持到指定时间,都可以获得丰厚奖励。海量经验,神秘大奖等你拿。落霞夺宝行会团战,打BOSS,夺宝盒,群雄逐鹿,看谁能雄霸天下。

夺宝传世相关资讯:
独家发放《夺宝传世》特权凭证
盛大“箭灵”今日14点公测开启
独家发放《夺宝传世》公测礼包
上一篇:夺宝传世盛大“箭灵”今日14点公测开启 下一篇:不容错过!叶子猪独家发放《夺宝传世》特权凭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