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夺宝传世>资讯活动>

《夺宝传世》“箭指天下”新区今日14点开启

发表时间:2013-08-30 作者:夺宝传世官方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夺宝传世官方
《夺宝传世》“箭指天下”新区今日14点开启。

  新区专署 “发财特权”,老友回归领好礼

  新区专属“发财特权”礼包,超值馈送让你金玉满堂发大财!新区升级最需要什么?道具装备送给你。中州太史令为各路勇士准备了马牌、月光宝盒、圣战开孔凭证、战神级装备等升级实用奖励,神武殿级勇士每天还可领取经验宝玉一个,20级到42级的勇士,每升一级都能领取五色卷轴奖励。新区财力不足怎么办?勇士使用非绑定金币购物享有8折优惠,节省开支让勇士升级事半功倍。当勇士等级大于46级后,还可在太史令处领取专属特权任务,提升至5亿经验即可获得随机奖励。升级快奖励多,轻松享受新区升级打宝乐趣。

  老玩家们使用一个月未登录《夺宝传世》的账号登陆新区,就可以根据等级领取“钻石礼包”、“白金礼包”、“黄金礼包”和“白银礼包”四种专属礼包中的一种。内藏“小金龙”令牌,本职业极品装备,以及“限时回归勇士封号”等实用奖励,老友回归独享特权,轻松游戏快乐打宝。

  悬赏活动紧张刺激,重金寻觅夺宝达人

  《夺宝传世》经典打宝玩法,让许多玩家为之着迷,新区同样准备了独具特色的打宝悬赏活动。8月30日到9月30日,46级以上玩家均可到“元宝使者”处参加极品装备换元宝积分活动,圣战级装备可换1点积分,神武级装备可换3点积分,战神级装备可换10点积分,血煞级装备可换50点积分,装备越好获得积分越高,全区上缴满万点元宝积分后,活动方告结束。活动结束后,积分可兑换等值元宝,先到先得,还不赶快行动?悬赏寻宝任务也更加紧张刺激。活动共分四个阶段,每个阶段悬赏宝物不同,从技能书、高级装备到极品武器,所有悬赏物品均可以在游戏内获得。随着不同阶段悬赏物品等级的增加,打宝地点也会越来越危险。最先上交悬赏物品的前五位玩家,将获得超值元宝奖励,单次奖励最高可达4000元宝。超值元宝奖励,引八方勇士寻宝热潮,一起体验惊险夺宝之旅。

  升级达人领极品战衣,升级元宝奖励人人拿

  全新起点,谁能成为下一个王者?新区为练级达人们准备了特色冲级活动,“谁是新人王”新人冲级赛即将开启。8月30日-9月6日24时,经验升级最多且达到5亿的前三名玩家,可获得本职业44级衣服一件,第四、第五名且经验达到2亿的玩家,也可以获得40级衣服一件。升级达人等你来挑战。此外,全区玩家可以共同参与新区冲级活动,在四个阶段的截止日期前,等级排行榜前999位的新人玩家,可以平分10000元宝奖励。名额众多,人人有机会。

夺宝传世相关资讯:
独家发放《夺宝传世》特权凭证
盛大“箭灵”今日14点公测开启
独家发放《夺宝传世》公测礼包
上一篇:夺宝传世盛大“箭灵”今日14点公测开启 下一篇:不容错过!叶子猪独家发放《夺宝传世》特权凭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