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夺宝传世>资讯活动>

《夺宝传世》“箭指天下”新区今日14点开启

发表时间:2013-08-30 作者:夺宝传世官方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夺宝传世官方
《夺宝传世》“箭指天下”新区今日14点开启。

  沙城争霸待全新王者,丰厚大奖赠优秀行会

  攻沙战一向是夺宝玩家最喜爱的PK玩法。“箭指天下”新区特别准备了长达七天的沙城荣誉战。连续7天鏖战,激情比拼,热血PK,将让所有玩家过足瘾。冠军行会会长将得到8888元宝、麻痹戒指等超值奖励,会员们也可以获得限量月光宝盒。新区特色攻沙战邀各路豪杰来战,超值豪礼献新区最强行会。

  行会是玩家们结识好友,共享快乐时光的美丽家园。和兄弟好友一起同生死、共进退,携手作战,并肩杀敌,建设行会,是很多玩家最难忘的夺宝记忆。8月30日到9月20日,凡在“箭指天下”新区行会宝塔达到5级、10级、15级、20级的行会都将获得海量经验、月光宝盒、超酷坐骑等奖励。行会塔达到20级,行会会长还能获得夺宝超级萌宠——“圣武羊驼”。

  四大职业激情大战,全民乱斗PK盛宴。《夺宝传世》“箭指天下”特色新区今日火爆开启,多重精彩活动,丰厚实用奖励,升级打宝更轻松,四大战场、荣誉攻沙,引领超爽PK盛宴,绝对不容错过。快快召集昔日好友,一起重温传世经典PK打宝玩法。

  十年传世,箭灵觉醒。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bao.sdo.com

夺宝传世相关资讯:
独家发放《夺宝传世》特权凭证
盛大“箭灵”今日14点公测开启
独家发放《夺宝传世》公测礼包
上一篇:夺宝传世盛大“箭灵”今日14点公测开启 下一篇:不容错过!叶子猪独家发放《夺宝传世》特权凭证